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蹟!寒冷野外走失3天獲救 3歲男童:我想看Netflix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3歲男童凱西(Casey Hathaway),在氣溫攝氏零度以下、下著大雨的森林失蹤3天,獲救後要求家人讓他看Netflix追劇。(美聯社)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3歲男童凱西(Casey Hathaway),在氣溫攝氏零度以下、下著大雨的森林失蹤3天,獲救後要求家人讓他看Netflix追劇。(美聯社)

2019/01/26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3歲男童凱西(Casey Hathaway)在一片大森林裡走失3天,期間氣溫降到攝氏零度以下甚至下著大雨,但男童仍奇蹟般地獲救,還要求家人讓他看Netflix追劇。

據《CNN》報導,男童失蹤前在曾祖母的後院與另外2名親戚玩耍,最後卻沒有和他們一起走進屋內,家屬猜測他可能在附近的森林裡走失了,但自行尋找45分鐘仍一無所獲,因此連忙向警方求救。

來自全州各地的搜救隊立即前往搜尋,連FBI、美國海軍犯罪調查局(NCIS)、海軍陸戰隊也一起投入了救援,當局更出動直升機與無人機展開空中搜索,還有潛水員在附近的池塘裡確認男童有無落水。

在凱西失蹤進入第3天後,一個搜救小隊聽到了男童呼喊著媽媽的聲音,順著聲音深入森林後,終於發現被捲在藤蔓裡的凱西,他雖然感到寒冷但並無大礙。

凱西母親喜極而泣地說,兒子的狀況很好,從他急著要看Netflix的情形就知道他沒有大礙,尤其是當凱西妹妹被帶進屋內探望哥哥時,讓這個走失3天的小男童瞬間活潑了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