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10歲女童遭狠父虐死 生前多次哭喊:媽媽我好怕

日本千葉縣10歲女童栗原心愛疑似被父親虐死,她生前曾多次哭喊「媽媽,我好怕」。圖為案發民宅。(圖擷自@Gnews推特)

日本千葉縣10歲女童栗原心愛疑似被父親虐死,她生前曾多次哭喊「媽媽,我好怕」。圖為案發民宅。(圖擷自@Gnews推特)

2019/01/27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網友悲痛!千葉縣野田市10歲女童栗原心愛,24日上午疑似遭41歲的父親栗原勇一郎虐死,狠父被捕後聲稱當時是為了管教女兒的生活態度。警方針對附近鄰居訪查發現,心愛過去曾多次哭喊「媽媽,我好怕」,前年她也曾接受家暴安置,孰料最後仍歸還給父母,只要有人在這當中伸出援手,女童也許不會喪命。

據《讀賣新聞》報導,警方調查指出,栗原勇一郎於24日上午10時至11時20分許,在自家浴室對著栗原心愛淋冷水,發現女兒倒下便慌忙打電話求救,急救人員到場後心愛已無生命跡象。

然而,栗原心愛死因並不單純,她的頸部疑似有絞首的痕跡,身上也有多處瘀傷,警方因此以傷害罪嫌將栗原勇一郎逮捕。住在附近的家庭主婦和上班族都透露,過去曾多次聽到「媽媽,我好怕」的哭喊,通常還會有男性喝斥「有夠吵」。主婦說,最近總是聽到男子聲音和哭泣聲一起傳來。

栗原心愛曾在2017年11月,在小學的家暴調查問卷上寫著「我被爸爸虐待」,學校聯絡兒童保護單位後,心愛一度接受安置,但過沒多久又由父母領回,並在2018年1月轉到新學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