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中國女子讓新加坡人崩潰!公車坐過站 肉身逼「倒車」

中國女子乘末班公車坐過站,逼司機要載她回到指定站牌。(圖擷取自影片)

中國女子乘末班公車坐過站,逼司機要載她回到指定站牌。(圖擷取自影片)

2019/01/28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中國女子26日在新加坡搭乘末班公車,但因自己坐過站,竟擋在公車前方要求司機載她回到前幾站,接著又上車繼續大鬧,耽誤整車下班人士的返家行程,全程被民眾拍下並質問星國官方「這種素質,就是政府『進口』到我們國內的人嗎?」

新加坡民眾將整起事件來龍去脈貼上臉書,他說26日晚間在43路末班公車上,開始聽見1名中國女子發出噪音,連續過了3個站牌都還在吵,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她自己坐過站,拚命要司機載回指定的站牌,司機做了所有的努力想說明完全不可能,但這女子相當堅持。

接著該名女子索性下車阻擋公車繼續前進,部分乘客們也跟著下去對她好說歹說,並勸誡她的行為已影響到其他乘客的權利,但女子完全不在意並回到車上,把坐過站的責任歸給司機,她不斷澄清自己有先與司機確認過何時該下車,但因語言問題,雙方認知產生落差,才會衍生這起事件。

許多乘客幫忙司機勸他去對向站牌搭乘其他公車,但她聲稱當時已經沒有車能到達她想去的站牌,若搭其他路線公車距離她的目的地還要走一大段路,中國女子強調自己與友人約在指定站牌碰面,最後是有2名熱心的路過民眾發現公車異狀,將女子帶下車才讓這起事件暫時平息。

PO文民眾表示:「說真的,我親愛的新加坡政府,這種素質和類型,就是你們進口到我們國家的人們嗎?」民眾質疑這名中國女子雖有權利,但沒有責任、不守規則地加入新加坡的大家庭,「整起事件都已經毀掉這個夜晚,耽誤每個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