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月男嬰快餓死還拍照PO網 狠心媽判10年徒刑

美國一名狠心媽媽不僅讓2個月大的兒子活活餓死,更曾故意拍下兒子瘦弱瀕死的模樣PO網,竟稱「太帥了」。(圖擷取自臉書)

美國一名狠心媽媽不僅讓2個月大的兒子活活餓死,更曾故意拍下兒子瘦弱瀕死的模樣PO網,竟稱「太帥了」。(圖擷取自臉書)

2019/01/30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愛荷華州一名25歲的年輕媽媽普爾(Angel Poole),不僅讓自己僅2個月大的兒子活活餓死,還在寶寶瀕死之前,拍下他身材瘦弱的模樣PO網,稱讚兒子「太帥了,就像他的爸爸一樣」,遭到法院判處10年有期徒刑。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普爾於2016年5月生下兒子猶大(Judah Wessels),當時猶大出生體重僅約2.3公斤,比同齡嬰兒健康體重3.2公斤少。雖然猶大在出生8天後接受健康檢查時,結果顯示他得到了充足的食物和照顧,2個月後卻營養不良命喪家中,證據顯示可能是慘被活活餓死,母親普爾因而遭調查。

警方調查發現,普爾不僅讓猶大活活餓死,更曾拍下猶大瘦弱瀕死的模樣PO網說「他太帥了,就像他的爸爸一樣」,沒盡到母親的責任和義務。而普爾事後更坦承,她「從來沒有接受過」猶大的出生。

美國地方法院於當地時間25日宣布判決,普爾危害僅2個月大的兒子導致死亡,判處10年有期徒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