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操控寒流重襲美國!《冰雪奇緣》艾莎公主被逮捕…

寒流重襲美國,伊利諾州麥克萊恩郡警察局透過臉書逗趣發文說,已經逮捕了《冰雪奇緣》公主艾莎。(圖擷取自臉書)

寒流重襲美國,伊利諾州麥克萊恩郡警察局透過臉書逗趣發文說,已經逮捕了《冰雪奇緣》公主艾莎。(圖擷取自臉書)

2019/01/30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北半球極地渦旋(Polar Vortex)發威,美國面臨強度空前的寒流,其中以中西部受影響最鉅,部分地區最低溫可能下探攝氏負32度,比同一時間的南極地區還冷。美國伊利諾州麥克萊恩(McLean)郡警察局透過臉書逗趣發文,表示已經逮捕了冰雪奇緣公主艾莎(Elsa),也提醒民眾不要從事任何「愚蠢的行為。」

麥克萊恩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兩張逮捕艾莎公主的照片,提醒民眾由於「極度低溫」,所有犯罪活動以及愚蠢的行為都被取消了,就連艾莎也「毫無關聯地」遭到逮捕,直到另行通知,暗指要擁有掌控冰雪能力的艾莎安分待在警局,不准到街頭作怪,加劇寒流嚴重程度。

民眾看了笑說,「我給我的女兒看了,她現在哭了半個小時。」、「讓她走吧!讓她走!再也留不住她了!」、「有人開始建立群眾集資平台了嗎」、「只有我注意到粉紅色毛茸茸手銬嗎」、「第一眼就看到粉色手銬,笑出聲!」

不過有網友發現,這其實是2015年2月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哈那汗市(Hanahan)警方的舊文,起因是肯塔基州警方以「把天氣變得冷吱吱」的罪名,對艾莎公主發出了通緝令,後來「史卡拉斯攝影公司」(Sakalas Photography)便派人扮演艾莎,於哈那汗市政廳前,試圖「冰鎮」噴泉,也涉嫌將異常寒冷的寒流帶到該地區,將附的一帶地區冰封起來。警方於是前來將她逮捕,「玻璃鞋戲劇製作公司」(Glass Slipper Productions)則安排一些「公主們」到市上的慶生會或兒童醫院拜訪小朋友,與孩子們同樂。

麥克萊恩警察局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