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獎狀」偷置入眼科廣告 強國小學被家長轟爆

中國山東一家小學日前被檢舉,其發給學生的獎狀中,竟印有一家眼科診所的詳細資料。(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山東一家小學日前被檢舉,其發給學生的獎狀中,竟印有一家眼科診所的詳細資料。(圖擷取自微博)

2019/01/31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省菏澤市去年10月才傳出有小學生用的紅領巾,被植入商業廣告,近日又傳出連「獎狀」都印有眼科診所的字樣,事後當地機關對涉事校長做出停職處份。

綜合中媒報導,山東省菏澤市一所小學近日發給學生的12張獎狀,然而有眼尖的家長發現,獎狀最下方居然印有山東省一家眼科診所的字樣,甚至連地址和電話都寫得清清楚楚,立即和學校嚴正抗議,痛批校方竟將歪腦筋動到獎狀頭上,讓商業廣告公然進入校園。

對此,校方得知後雖然第一時間澄清,「因為獎狀數量不夠,所以老師才找到12個『廣告』獎狀補發給學生」,但許多家長和學生仍無法接受,反而認為校方敷衍了事,更加嚴厲譴責。

菏澤市紀委監委機關表示,目前已將印有廣告字樣的12張獎狀全部收回,專案小組除了對涉事眼鏡店進行調查之外,也對涉事校長已作出停職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