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滴滴司機姦殺少女 一審判處死刑

中國浙江溫州滴滴司機姦殺少女案,嫌犯鍾元一審判處死刑。(圖擷自微博)

中國浙江溫州滴滴司機姦殺少女案,嫌犯鍾元一審判處死刑。(圖擷自微博)

2019/02/01 1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共乘與預約搭車APP滴滴出行,去年接連爆出河南鄭州劉姓司機姦殺空姐,以及浙江溫州鍾姓司機姦殺少女案,其中劉男畏罪投河自盡,鍾男則落網受審,如今法院判決出爐,鍾姓男子一審被判處死刑。

綜合中媒報導,嫌犯鍾元因為沉迷賭博,在網貸平台欠下大筆債務,因此預謀利用滴滴APP伺機搶劫女乘客。去年8月23日,鍾元第一次作案並未成功,隔天他又對20歲的趙姓女子下手。

據了解,鍾男持刀威脅趙女就範後再以膠帶將她捆綁,洗劫財物的同時又起了色心,竟將其強姦殺害。鍾男犯案後逃逸一天隨即落網,溫州市人民檢察院以故意殺人罪、強姦罪、搶劫罪嫌起訴鍾嫌。

鍾元受審時對案情供認不諱,感到十分後悔且願意接受法律制裁。溫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則指出,鍾元在案發前網購短刀,可見他具有預謀犯罪的行為,因此判處故意殺人罪、強姦罪、搶劫罪成立,宣判鍾元死刑。

雖然鍾男一審被判處極刑,但自從去年連續發生2起女乘客遭滴滴司機姦殺的案件後,就讓外界十分懷疑該APP的安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