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政府關門最大贏家!海豹趁機「佔領」人類沙灘

美國政府日前關門35天,沒想到關門結束後,最大的獲益者竟不是川普,也不是民主黨,而是加州海灘上的海豹們。(美聯社)

美國政府日前關門35天,沒想到關門結束後,最大的獲益者竟不是川普,也不是民主黨,而是加州海灘上的海豹們。(美聯社)

2019/02/01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政府日前關門35天,沒想到關門結束後,最大的獲益者竟不是川普,也不是民主黨,而是加州海灘上的海豹們。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加州德瑞克海灘(Drakes Beach)在政府關門之前,會有固定的人手負責驅逐試圖「佔領」海灘的海豹,他們通常會對著海豹揮舞藍色防水布,但在政府關門之後,執行這項工作的公務員便放起了無薪假,海豹也趁勢「佔領」了德瑞克海灘。

最近正值海豹繁衍的季節,而暴雨、漲潮又淹沒了不少海豹原本的棲地,海豹們便索性大舉遷移至無人看管的德瑞克海灘,至今已經有35至40隻海豹寶寶在德瑞克海灘誕生。

對於海豹群手足無措的當局只好暫時宣布海灘關閉,禁止所有車輛、行人進入,以免打擾海豹的生活,現在數十隻海豹得以無憂無慮地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