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警宣布「緊急情況」 今晚突封鎖布里斯本機場疏散旅客

澳洲第3繁忙的布里斯本機場今日晚間突然封鎖、撤離人群,昆士蘭警方稱發生「緊急情況」。(圖取自9news.com.au)

澳洲第3繁忙的布里斯本機場今日晚間突然封鎖、撤離人群,昆士蘭警方稱發生「緊急情況」。(圖取自9news.com.au)

2019/02/02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第3繁忙的布里斯本機場今日晚間突然封鎖、撤離人群,昆士蘭警方稱發生「緊急情況」,有旅客在推特發文稱,很多人在奔跑和尖叫。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聯邦警察和昆士蘭警察已進駐現場,對機場進行封鎖和撤離,連接機場的列車也停駛。昆士蘭警方在推特上建議民眾遠離機場,但表示「目前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布里斯本機場則在官方推特發文稱,「澳洲聯邦警察正在處理安全問題,我們希望盡快恢復正常運營」。

旅客Sherryn Hollioake表示,她的航班因事故而被推遲。她在推特表示,她看到有很多人在奔跑和尖叫。

有未經證實的報導稱,機場內有一名持刀男子,還有炸彈威脅。在機場等候的旅客表示,已經看到數輛救護車到達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