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官員初二求籤 解曰:出入謹慎 家宅不吉

香港歡慶豬年來臨。(圖為香港九龍區,法新社)

香港歡慶豬年來臨。(圖為香港九龍區,法新社)

2019/02/06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鄉議局按早傳統,大年初二的一早到沙田車公廟為香港和沙田求籤,替香港求得第86號「中籤」,沙田鄉事委員會則替沙田地區求得八十二號「下籤」。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鄉議局主席劉業強今前往車公廟,替香港求得的86號中籤籤文為:「石田為業喜非常,畫餅將來未見香;怎曉田耕耘不得,那知餅食不充腸」,解曰「出入謹慎 家宅不吉 自身平安 求財不遂」。

劉業強認為,86號籤顯示香港基礎好、有優勢、儲備夠,但市民要支持政府施政,才有更好的未來,也希望大家減少爭執;活動安排的余姓解籤師傅則指,籤文第一句「相當不錯」,表示香港有先天條件及後天環境,要發展得好就要政府和人民共商協力。

此外,沙田鄉事委員會首副主席李志麒則為沙田地區求得82號下籤,籤文「心中日復自思量,時運未通怎主張;進退難為無定處,恐防患禍與災殃」,解曰「出入謹慎 凡事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