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想給孫子大紅包 妻子嫌多讓他想輕生

57歲的爺爺因被妻子碎念包給孫子2的紅包太多,因而想不開想跳橋輕生。(圖擷取自微博)

57歲的爺爺因被妻子碎念包給孫子2的紅包太多,因而想不開想跳橋輕生。(圖擷取自微博)

2019/02/06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疼孫了?中國一名57歲的爺爺今年過年時,原本想包個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7)的「大紅包」給孫子,但卻被老伴嫌包太多而心情鬱悶,最後甚至想不開要跳橋輕生,所幸最後被員警拉下救回。

據《北京晚報》報導,北京閻村鎮一名爺爺因疼惜孫子,除夕夜本想包給孫子6000元人民幣的紅包,不料妻子卻嫌太多,自己只願意包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2)給孫子,雙方因此發生口角。事後爺爺喝了點酒,又吃到已經糊掉的粥,便一時心情煩悶想不開,走到高架橋上欲跳下輕生。

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名爺爺一隻腳已經跨出了橋外,狀況十分緊急,便趕緊伸手抓住了老爺爺的腰帶,合力將他拉回救下。事後警方也勸導該名爺爺,過年壓歲錢只是討個吉利,切勿因一時衝動而釀成遺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