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電影也洗腦?中國電影票竟寫「共產黨可以救地球」

中國電影票竟註記「只有共產黨可以救地球」,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電影票竟註記「只有共產黨可以救地球」,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微博)

2019/02/08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5日上映國產電影《流浪地球》,有中國民眾對此透過網路售票平台購買電影票,取票後卻發現票張下方多出1行字,內容提到「只有共產黨可以救地球!」,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砲轟。

中國、香港等地的社群網絡「微博」、「高登」6日起瘋傳1張照片,近期內也輾轉流傳到台灣臉書,照片中顯示有2張購買自阿里巴巴影業集團「淘票票」售票系統的電影票,上頭除了註記日期、影廳、片名、座位與售價等資訊之外,最下方竟有1行字寫著「只有共產黨可以救地球!」

中國民眾對此感到不可思議,因此自力向其他網友們查證照片真實性,得到的答覆是「這是真的」,但網友解釋該行字並非系統自行產出,而是因為購票者有「黑鑽」等級的會員權限,能夠在票張中打上自己想呈現出來的字體,因此才會多出那行字;但照片依舊引發華人網友熱議。

台灣網友們認為「只有共產黨可以救地球」的說法是「有病吧?」,也有網友提到「牆外的正常人都知道共產黨在禍害地球人」、「只有共產黨在毀滅世界」、「現在只剩沒有共產思維的共匪國遺禍世界」。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微博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