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ASA公布最新登月計畫 將讓太空人在月球久居!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又有新一波登月計畫,希望可以讓太空人長期住在月球上。圖為示意圖。(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又有新一波登月計畫,希望可以讓太空人長期住在月球上。圖為示意圖。(資料照,法新社)

2019/02/09 1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又有新一波登月計畫,希望可以讓太空人長期住在月球上。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署長布萊登斯汀(Jim Bridenstine)最近呼籲美國企業幫忙NASA開發可重複利用的人類月球登陸器。

布萊登斯汀表示,NASA計畫透過更新的技術,將太空人送上月球之後,探索更多月球的地表,並且在月球上久留。

截至目前為止,NASA已經和9家公司簽約,以運送貨物、精密儀器到月球,NASA希望能在未來10年內,做到耐用、可重複使用的人類登陸器,讓太空人可以有效率地往返地球、月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