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輪胎壞掉別急著丟 藝術家改造成超美寵物小窩

巴西一名藝術家將壞掉的輪胎,改造成動物小窩。(圖擷自臉書)

巴西一名藝術家將壞掉的輪胎,改造成動物小窩。(圖擷自臉書)

2019/02/09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輪胎對於汽車駕駛而言是消耗品,但你知道壞掉的輪胎其實仍有用處嗎?巴西一名藝術家就發揮創意,將壞掉的輪胎改造成動物小窩,讓小貓、小狗都可以把那裡當成家。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藝術家希爾法(Amarildo Silva)除了是位動物愛好者,也希望利用人們不要的廢物來進行大改造。他之前因為發現有很多流浪狗常會把廢棄的輪胎當成家使用,於是決定對輪胎進行改造,提供動物們更舒適的環境。

希爾法除了會在舊輪胎中間放入軟墊、小枕頭、寵物布偶外,還會降輪胎外圍用噴漆染成不同顏色、並噴上狗骨頭、貓掌等可愛圖樣,讓原本看起來單調的輪胎變成色彩繽紛又舒適的寵物小窩。

許多網友看到由舊輪胎改造成的動物小窩後都大讚,「太厲害了!」、「好有創意。」、「愛死這樣的設計了。」、「我也想要買一個。」

輪胎除了被重新彩繪,裡面野放了布偶、枕頭。(圖擷自臉書)

輪胎除了被重新彩繪,裡面野放了布偶、枕頭。(圖擷自臉書)

小貓躺在舒適的小窩中。(圖擷自臉書)

小貓躺在舒適的小窩中。(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