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電影《流浪地球》拯救世界?南韓網友:你們先滾吧

中國5日上映《流浪地球》災難片,內容為中國拯救地球人類。(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5日上映《流浪地球》災難片,內容為中國拯救地球人類。(圖擷取自微博)

2019/02/09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日上映的中國電影《流浪地球》,內容講述中國在山東省研發科技,帶著世界各國人民逃離即將毀滅的太陽系,誇張的劇情曝光後引發南韓網友反彈,他們均認為中國若想要拯救世界,「你們先滾出地球吧」。

《流浪地球》在中國社群網路「微博」引發話題,近期內大量中國民眾湧進電影院觀賞,該部災難片改編自中國作家劉欣慈的同名小說,由中國演員屈楚蕭、李光潔以及香港演員吳孟達領銜主演,闡述中國研發「行星推進器」帶著人類逃離即將滅亡的太陽系,並前往其他星系找尋新的落腳處。

中國臉書社團「帝吧中央集團軍」網友發現,該片於2月5日上映後也引發南韓民眾討論,不少南韓人得知劇情後認為中國編劇太過浮誇,紛紛留言指出「只要中國人全部消失,也沒什麼必要拯救地球了」、「讓地球陷入危機的就是你們」、「中國人拯救地球=中國人自己離開地球」、「少扯蛋了,希望你們能先減少一下霧霾吧」。

南韓網友不能苟同《流浪地球》劇情,批評中國人應滾出地球。(圖擷取自帝吧中央集團軍臉書)

南韓網友不能苟同《流浪地球》劇情,批評中國人應滾出地球。(圖擷取自帝吧中央集團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