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2020 美民主黨華倫:川普等不到連任就坐牢


美國民主黨二○二○年總統擬參選人華倫,十日預言官司纏身的川普等不到連任之日。(法新社)

美國民主黨二○二○年總統擬參選人華倫,十日預言官司纏身的川普等不到連任之日。(法新社)

2019/02/11 23:12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美國麻州聯邦女參議員華倫九日正式宣告投入二0二0年美國總統選戰,目前與民主黨多名擬參選人爭奪提名黨內提名。她九日再啟砲火,直言常和她唇槍舌戰的共和黨籍現任總統川普官司纏身,屆時「可能甚至非自由之身」,擺明不把川普當對手,也呼籲民主黨人別再把心思用來對付她。

華倫九日於愛荷華州造勢時,直指民主黨人該對來自川普的「種族主義者的推文、可惡的推文」掌握主導權,別把每日心思用來因應「那些真的黑暗又醜陋的東西」,使對方得以藉此「分化我們」。畢竟「在我們迎向二0二0年之前,唐納.川普都可能不是總統了」,「事實上,他甚至可能不是自由之身。」

記者隨後追問華倫此言根據。她表示,川普不僅面臨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俄羅斯干預一六年美國總統大選案,美國聯邦檢察官以及在聯邦眾議院占多數的民主黨議員也正追查此事,因此上述預言可望成真。

具有白人外型的華倫,過去自稱具有美洲原住民血統。川普去年為此拿一百萬美元對她下戰帖,拱華倫去驗去氧核醣核酸(DNA);結果證明華倫主要是歐洲血統,就算有原住民祖先,也是六至十代以前的事。她五日為此公開道歉,但與川普結下的樑子也再添一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