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新工作到鬼屋值大夜班 保全開工2小時後猝死

香港知名「高街鬼屋」過去是精神病院。(圖擷自Google地圖)

香港知名「高街鬼屋」過去是精神病院。(圖擷自Google地圖)

2019/02/12 0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一名56歲的鍾姓保全,前天晚上11點到知名「高街鬼屋」的舊精神病院上大夜班,不料,昨上午9點就被發現倒在樓梯間,救護人員到場後仍宣告不治。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過去曾是高街舊精神病院,一度閒置近20多年,更有不少靈異傳聞,被香港人稱為「高街鬼屋」。最近有56歲鍾姓保全第一天到該大樓執勤,不料首日上工就離奇猝死,整個事件引起香港民眾議論。

報導指出,鍾男昨天凌晨1點外出巡邏,此後就沒回到辦公室,一直到昨天上午9點才被發現倒臥在樓梯間,期間家人曾在早上8點試圖與他聯繫,卻遲遲聯絡不上於是報警。

警方表示,有在現場找到一罐類似哮喘藥物,加上鍾男心臟病史,因此研判沒有其他可疑之處,不過,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解剖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