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菌不是真的」? 川普最愛主持人自爆10年沒洗手

美國福斯電視台男主持人海格塞斯(Pete Hegseth),週日(10日)在節目中爆出驚人言論,自稱自己10年來沒有洗手。(美聯社)

美國福斯電視台男主持人海格塞斯(Pete Hegseth),週日(10日)在節目中爆出驚人言論,自稱自己10年來沒有洗手。(美聯社)

2019/02/12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福斯電視台男主持人海格塞斯(Pete Hegseth),週日(10日)在節目中爆出驚人言論,稱自己10年來沒有洗手,因為他認為細菌看不到,因此細菌並不是真的,但後來他辯稱自己只是說笑。

綜合外媒報導,海格塞斯是《FOX & Friends》的共同主持人之一,兩者是美國總統川普喜愛的主持人和電視節目。海格塞斯在節目中談到自己不介意吃下放了整晚又沒有冷藏的披薩後,自稱「我已經10年沒有洗手了!」

面對眾人笑聲,畢業於哈佛大學和普林斯頓大學的海格塞斯解釋:「我為自己接種疫苗。細菌不是真的。我們看不見它們,所以它們不是真的。」

海格塞斯自揭「不洗手」後,隨即引來大量網友熱議,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對,也有網友指出,海格塞斯10年不洗手相當不負責任,罔顧其他人的健康。

但海格塞斯後來受訪表示,他只是在說笑,指出不少現代人太過潔癖,出門總是帶着清潔液,每天都不斷消毒手部,好像這樣可以拯救他們的生命。他說自己會好好照顧自己,不會全天候對所有事情都這麼執着。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表示,定期洗手是「消除病菌、避免生病、防治細菌傳染給他人的最好方式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