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躲廢屋呼麻驚見老虎 警以為嗨ㄎㄧㄤ…嚇!竟是真的

美國德州有名男子在一處廢棄房屋抽大麻菸時,突然發現裡頭竟有隻母老虎,嚇得他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後一度以為是對方太嗨出現幻覺,結果發現房子裡「真的」有老虎。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德州有名男子在一處廢棄房屋抽大麻菸時,突然發現裡頭竟有隻母老虎,嚇得他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後一度以為是對方太嗨出現幻覺,結果發現房子裡「真的」有老虎。示意圖。(美聯社)

2019/02/12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有個男子日前獨自一人跑到廢棄房屋的車庫裡想偷抽大麻菸,不料抽到一半竟發現裡面有隻母老虎,嚇得他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一度以為對方太嗨出現幻覺,不過在男子堅持下,警方抱持著「被騙」的心理派員到現場,不料發現老虎是「真的」出現在房屋裡,趕緊將老虎安置在當地動物保護組織。

綜合外媒報導,男子2月11日在休士頓哈布斯堡(Harrisburg)與曼徹斯頓(Manchester)附近的一處廢棄房屋抽大麻菸時,赫然發現車庫裡居然有頭老虎,嚇得趕緊報警。

德州休士頓警方獲報後,一度認為只是這名男子大麻抽嗨了出現幻覺,但男子說,自己之前抽大麻確實有出現過幻覺,但出現老虎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堅持希望警方到場處理;休士頓警方只好抱持著「惡作劇」的心理派員到場,不料員警抵達現場後發現,「老虎竟然是真的」!

德州警方發現,這隻重約1000磅(453.5公斤)的母老虎疑似遭人惡意遺棄,牠被關在一個狹小的鐵籠子裡,而且籠子只用束帶綁住,現場也發現幾包生肉,老虎疑似被遺棄幾天了,遺棄者身分尚不得而知,目前已將牠送到當地動物保護組織安置;休士頓動物管理機構指出,這隻老虎看起來不太具有威脅性,運送過程中也相當安分,「這女孩是個美麗的生物,我們希望她未來能過著幸福健康的生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