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證稱遭網路攻擊 歐盟擬對中國實施制裁!

歐盟考慮對中國進行制裁,以制止中國的網路攻擊。(路透)

歐盟考慮對中國進行制裁,以制止中國的網路攻擊。(路透)

2019/02/13 0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多個國家提出對中國網路攻擊的警戒,像是歐美國家去年12月揭露中國國家安全部展開了全球駭客行動,去年也傳出以網路介入台灣選舉,如今歐盟考慮對中國進行制裁,以制止中國的網路攻擊。

《美國之音》報導,今年1月28日,英國在一場會議上向歐盟通報,英國的軟、硬體受到受雇於中國的駭客組織APT10攻擊,參與會議的官員指出,與會者商討對應行動,包括制裁或聯合警告,並可能在4月的歐中峰會進行討論。

報導指出,對於APT10的關注,屬於歐美打擊中國間諜、盜竊知識產權的一部分。中國駐歐盟使團則駁斥該指控,認為是捕風捉影,別有用心,並希望有關各方停止詆毀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