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奈及利亞8個村落 發現66具遺體

奈及利亞卡杜納州的8個村落,昨(15日)發現了66具遺體,當局尚未說明嫌犯身分或作案動機。圖為奈及利亞民眾抬著先前另一場攻擊事件的受害者遺體。(法新社)

奈及利亞卡杜納州的8個村落,昨(15日)發現了66具遺體,當局尚未說明嫌犯身分或作案動機。圖為奈及利亞民眾抬著先前另一場攻擊事件的受害者遺體。(法新社)

2019/02/16 0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奈及利亞西北部卡杜納州的8個村落,昨(15日)傳出發現了66具遺體,其中包括22名兒童、12名婦女。當局透露,此案為「犯罪份子」所為,已逮捕部分涉案人士,並救出4名傷者送醫治療,但並沒有說明嫌犯身分或作案動機。

據《BBC》報導,此案發生在奈及利亞全國大選的前一天,現任總統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將在今天(16日)尋求連任。當地政府呼籲居民在投票中維護和平與和諧,避免暴力事件的發生。

不過有消息傳出,這起66死的案件可能起因於宗教原因。當地基督教社區領導人迪奧(Maisamari Dio)透露,之前穆斯林就曾攻擊基督教民眾的村落,因此有可能是信仰伊斯蘭教的富拉尼人作案,但他也無法完全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