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門機場新規! 3月1日起禁止攜帶超過30公分自拍棒

澳門機場3月1日起禁帶超過30公分自拍棒。(法新社)

澳門機場3月1日起禁帶超過30公分自拍棒。(法新社)

2019/02/18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將前往澳門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根據澳門民航局發布的最新消息指出,今年3月1日起,澳門國際機場禁止以隨身或托運的方式攜帶收合後長度超過30公分的自拍棒。

根據澳門民航局發布的最新「攜帶液體、噴霧和凝膠(LAG)和違禁物品的限制」公告,「不允許隨身、或手提方式攜帶」的物品,包括:棒球、壘球球棒與板球棒,魚竿;收合後超過30公分的相機或錄影機三腳架、單腳架和自拍桿。

公告指出,此舉是為防止將有可能用來進行非法干擾的武器,爆炸物或物品帶入機場保安限制區航機上,影響機場安全、或將飛機和乘客置入危險當中,旅客若被發現未遵照要求擺放物品,該違禁物品將被移除。

此外,澳門民航局也新增了「禁止以任何方式攜帶」的物品,包括:火柴、打火機與點菸器,同步於2019年3月1日起正式實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