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市長「雙飛」心臟病發身亡 中國妓女嚇到落跑

示意圖與文無關。(法新社資料照)

示意圖與文無關。(法新社資料照)

2019/02/19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上馬恩省一個市鎮的市長被爆出去年召妓時因心臟病發身亡,兩名中國妓女則嚇到落跑,法國警方正在調查案件細節。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50歲的市長於去年11月11日早上,離開家門要去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終戰百年紀念活動,結果居民們等不到市長出席,一直到下午他也沒有返家,他的妻子趕忙報警求助。

報導指出,警方後來透過手機定位找到市長,發現他因為心臟病發死在一個公寓中,警方調查得知,市長早上出門參加活動前先找了2名中國妓女買春,卻在辦事前就發病,兩名女子試圖透過針灸、按摩來喚醒他但沒有效果,最後兩人倉皇逃走。

報導表示,其中一名妓女已經自首,她在一月中旬的聽證會後,因為沒有協助危難者被拘留,另一人則仍在逃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