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天開玩笑?他在暴風雪中成功存活 就醫檢查出癌末...

美國男子門多薩(William Mendoza)在暴風雪中被困了2天2夜,最後成功存活,被送往醫院檢查身體出,意外發現自己得了癌症末期。(圖擷自GoFundMe網站)

美國男子門多薩(William Mendoza)在暴風雪中被困了2天2夜,最後成功存活,被送往醫院檢查身體出,意外發現自己得了癌症末期。(圖擷自GoFundMe網站)

2019/02/19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天為你開了一扇窗,難道也會關上另一道門?美國59歲男子門多薩(William Mendoza)日前開車行經北達科他州94號州際公路時,遇上了惡劣的暴風雪,車子隨即被雪堆卡住,他就在低溫中成功存活2天,被救出後理所當然地到醫院檢查身體,卻發現自己已經癌症末期了。

據《ABC》報導,門多薩2月6日駕車尋找一間酒店時,在暴風雪中迷失了方向,緊接著車子也被大雪卡住了,更絕望的是這時他的手機已耗盡電力,讓他完全無法求救。

門多薩回想,自己當時完全沒有可以加熱保溫的物品,也沒有食物和水,他在車子裡度過2天2夜,牙齒不斷打顫,膝蓋也一直在發抖。

到了第3天,1名電話修理工碰巧開車路過附近,這才發現了門多薩,當他被送往醫院時腳趾已明顯凍傷了,醫生迅速診治了門多薩體溫過低的問題,並告訴他已經挺過來了。

然而,到了2月10日門多薩59歲生日那天,醫生卻帶來絕望的消息,那就是他已經罹患腎癌末期了。門多薩妻子維姬(Vicki Mendoza)感嘆,命運是如此殘酷,當丈夫奇蹟地從暴風雪存活後,卻遭遇了另一個打擊。

不過,門多薩已決定要像面對暴風雪那樣與病魔作戰,家人也幫忙在募資平台GoFundMe建立了募款活動,為門多薩籌集醫療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