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朋友說她像機器人...28歲OL辭職打撲克牌 7個月猛賺600萬

前上班族、現役撲克牌選手娜塔莉(Natalie Teh Siew-po)。(圖翻攝自IG:natalietehsp)

前上班族、現役撲克牌選手娜塔莉(Natalie Teh Siew-po)。(圖翻攝自IG:natalietehsp)

2019/02/20 0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許多人來說,進入如日中天的科技公司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但馬來西亞一名28歲女子毅然決然放棄高薪工作,而去打一般人認為風險高的撲克牌,她在7個月內大贏近600萬台幣,非常厲害。

綜合媒體報導,28歲、馬來西亞吉隆坡出生的娜塔莉(Natalie Teh Siew-po)原本在馬來西亞iflix公司上班,iflix有著亞洲Netflix的美譽,也因此當她決定要辭去這份工作,跑去打撲克牌時身邊的親友相當驚訝。但娜塔莉表示,iflix很有趣,「但我知道自己不想一生都為公司工作」,在決定想做什麼之前,她邊休假邊打撲克牌,同時整理自己的思緒。

報導表示,娜塔莉玩撲克牌至今大概7個月,已經成為世界排名25名、馬來西亞排名第一的女性撲克牌選手,她的男友也是頂尖的撲克牌選手。娜塔莉說,當撲克牌選手不像大家想得那般輕鬆,她每天訓練時間至少8小時,比賽期間訓練時間長達12到15個小時。

娜塔莉說,她是一個不情緒化的人,朋友們甚至叫她機器人,「我猜這對打撲克牌有幫助」,目前她仍在撲克牌之路上努力,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