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久度UP UP?男生殖器泡伏特加 妻試後嗨讚「巨人」

南非索維托市一名36歲男性姆查理(Sboniso Mtshali),日前向外媒透露,他有一個可增加房事持久度的偏方,即將生殖器泡入伏特加。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歐新社)

南非索維托市一名36歲男性姆查理(Sboniso Mtshali),日前向外媒透露,他有一個可增加房事持久度的偏方,即將生殖器泡入伏特加。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歐新社)

2019/02/20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索維托市一名36歲男性姆查理(Sboniso Mtshali),日前向外媒透露,他有一個可增加房事持久度的偏方,即將生殖器泡入伏特加一段時間,似可撐2小時!

綜合媒體報導,姆查理表示,太太喬絲緹娜(Jostina)抱怨他在床上「太快」,他擔心若不滿足妻子,對方可能會外遇找小王,遂向女人緣極佳的友人求助,詢問受歡迎的箇中祕訣,並自述從一年前起餵雞雞喝伏特加後,太太對他在床上的表現很滿意,直呼先生在床上「確實是名巨人」、「謝謝伏特加」。

報導指出,姆查理提到,有些人買伏特加來喝,但自己是用來提升性能力,他將伏特加倒入玻璃杯,把生殖器放入其中浸泡一段時間,他宣稱此舉可讓他在床上撐個兩小時,並指效果很好、會繼續用,不過,他坦言,長期下來不曉得會有什麼後果,同時透露有時他會以在陰莖塗擦伏特加的方式,取代浸泡,不然太浪費了。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