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關押教徒 家屬求助「外國人」卻被公安恐嚇...

中國四川成都秋雨聖約教會長老蘇炳森等人,去年12月被刑事拘留,並各別被控尋釁滋事、非法經營為由關押。(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秋雨圣约教会」)

中國四川成都秋雨聖約教會長老蘇炳森等人,去年12月被刑事拘留,並各別被控尋釁滋事、非法經營為由關押。(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秋雨圣约教会」)

2019/02/20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成都秋雨聖約教會長老蘇炳森等人,去年12月被刑事拘留,並各別被控尋釁滋事、非法經營為由關押。有媒體報導,其家屬徐苗庄等人疑因上週四求助德國駐成都的外交人員,隔天傍晚被派出所公安帶走,直至上週六凌晨才獲釋。

綜合媒體報導,蘇炳森、覃德富、戴志超與李曉風的家屬,徐苗庄、肖紅柳、陸靈芝及沈冰,15日晚間7時左右突遭成都市建設路派出所帶走。一名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他們是以『「已經被取締的非法組織」的名義,繼續活動』被傳喚。

報導指出,該名人士也表示,辦案人員盤問的內容,主要是針對前一天下午,這些人去德國領事館的情況,並指過程中警方用「各種各樣的威逼利誘」,強迫其供出細節,諸如為何要去、誰助其聯繫居中牽線、有誰去與見了誰,會面內容,及有無接受物質幫助等。

報導引述,傳喚期間公安還似口出惡言,威脅信徒不得再跟外國人接觸、不准接受媒體採訪。經7小時後,16日凌晨徐、肖、陸、沈等人,在被派出所再三警告下,終於被獲准釋放得以返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