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魯豪華旅館傳歹徒闖入偷竊 一度挾持40名中美遊客釀1死

秘魯東部馬德雷德迪奧斯大區一間豪華旅館,當地時間週二晚間,傳出40名美國與中國遊客,一度被委內瑞拉籍和哥倫比亞籍的歹徒挾持,造成1人死亡。(圖翻攝自《Peru21》官網)

秘魯東部馬德雷德迪奧斯大區一間豪華旅館,當地時間週二晚間,傳出40名美國與中國遊客,一度被委內瑞拉籍和哥倫比亞籍的歹徒挾持,造成1人死亡。(圖翻攝自《Peru21》官網)

2019/02/21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秘魯東部馬德雷德迪奧斯大區一間豪華旅館,當地時間週二晚間,傳出40名美國與中國遊客,一度被委內瑞拉籍和哥倫比亞籍的歹徒挾持,造成1人死亡。

綜合媒體報導,歹徒闖入茵卡特拉雷瑟瓦亞馬遜旅館洗劫時,還一度挾持40名美國、中國遊客,以及旅館員工,其他客人見狀嚇得被迫往山上疏散,當地導遊呼馬尼(Leon Humani)也疑似在該起事件中不幸中彈身亡。

報導指出,馬德雷德迪奧斯大區區長奧奇穆拉(Luis Hidalgo Okimura)證實該項「狀況令人憂心的」消息,並指事發於本月19日(週二)晚間8至9時許;他對於呼馬尼的死感到遺憾,並指死者很親切,在當地十分知名。

報導提到,旅館總經理科契林(El Comercio Joe Koechlin)憶述,當晚8時20分左右,有幾個人進來想偷東西,並射死了與已旅館合作4年的呼馬尼,希望公司能給予死者家屬一些支持。

報導提及,歹徒拿走幾支手機與部分錢財後隨即逃逸無蹤,目前國家警察單位已介入調查,並持續追緝犯嫌的下落。據了解,茵卡特拉是一間私人生態豪華旅館,在亞馬遜的偏遠地區,擁有35間木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