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58歲凍齡美魔女全裸直播被逮 網驚:以為20歲

土居常常在推特發布直播預告。(圖擷取自 あやちん twitter)

土居常常在推特發布直播預告。(圖擷取自 あやちん twitter)

2019/02/21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興起網路直播的風潮,為了吸引更多人氣與贊助,直播內容尺度也越來越大,衍生出各種色情內容與亂象,日本茨城縣警方以「公然猥褻罪」逮捕了1名女直播主與她的合作夥伴,女子供稱,因為生活不好過,只好靠色情直播賺取生活費。

據《日刊gendai》報導,該名女直播主是現年58歲的土居尚美,平時沒有穩定的正職工作,便在去年12月,以凍齡的外表與拍攝者新田靖史開始色情直播,他們以「年齡100歲」的標語吸引觀眾進入頻道,並一邊與觀眾聊天,一邊全裸自慰給觀眾看。

直播地點為自家住宅,從事直播的4年來,她每次都會以口罩或面具遮掩真實容貌,一開始,土居只是穿著比基尼、清涼或性感服裝直播,偶爾拍攝火辣寫真來回饋粉絲,不過在去年12月時尺度大開,會穿著兔女郎等性感服裝,隨著觀眾贊助金額的達標,會一件一件的脫光,最後便開始全裸自慰,直到高潮。

此外,土居常常在推特上分享情趣用品與火辣自拍照,在直播前也會向粉絲發布預告,據了解土居4年來靠著色情直播,至少賺了1400萬日圓(約台幣39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