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到西班牙米其林餐廳用餐 1死28食物中毒

西班牙一星米其林餐廳RiFF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一共有29人出現食物中毒的現象,其中1名46歲的婦女死亡。(圖擷自Google街景)

西班牙一星米其林餐廳RiFF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一共有29人出現食物中毒的現象,其中1名46歲的婦女死亡。(圖擷自Google街景)

2019/02/22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一星米其林餐廳RiFF驚傳大規模食物中毒,2月13日至16日前往用餐的75名顧客中,有29人出現食物中毒的現象,其中1名46歲的婦女死亡,目前當局正在檢驗餐點,RiFF則暫停營業等待結果出爐。

據《BBC》報導,該名婦女於16日和丈夫、12歲的兒子一起到RiFF用餐,孰料17日早上就在家中過世,丈夫與兒子也都有上吐下瀉的症狀。

瓦倫西亞衛生單位發言人表示,食安官員18日前往RiFF檢查,但未能找到明顯的原因,部分菜餚已送往毒理學研究所進行分析。有消息透露羊肚菌可能是罪魁禍首,但官員強調一切要等檢驗結果出爐才能確定。

RiFF的老闆兼主廚Bernd Knöller在一份聲明中指出,他正在與衛生官員合作以確定狀況,「我想對發生的事情表達深深的遺憾,希望很快就可以釐清所有的事實,我已決定餐廳持續歇業,直到確定原因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