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繫安全帶考照失敗 男子失控滾地崩潰痛哭

中國山東1名男子在考駕照時,忘記繫安全帶導致考試沒通過,該男突然失控崩潰大哭。(圖擷取自《梨視頻》)

中國山東1名男子在考駕照時,忘記繫安全帶導致考試沒通過,該男突然失控崩潰大哭。(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9/02/22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1名男子在考駕照時,忘記繫安全帶導致考試沒通過,該男突然失控崩潰大哭,在地上打滾哭喊:「我不想考了!」陪考人員使勁拉了男子好幾次,才終於將他扶起。

根據《梨視頻》報導,山東煙台1名男子21日在考實際駕駛技能「科目三」時,忘記繫上安全帶,導致該項目不及格。該男瞬間嚎啕大哭,不僅趴在車底,之後還在地上打滾。陪考人員不停勸他「不就不及格嗎」、「還有3次機會,你慌什麼」,頻頻想拉他起來,但男子躺在地上耍賴,不停哭說「我不想考了!」這一幕引來民眾側目。最後,陪考人員再次提醒他下次要記得繫安全帶,費了一番功夫才把該男扶起。

該影片流出後,不少中國網友傻眼,留言說「高考失利這麼歇斯底里的也不多見啊」、「有時候過不了是為他好也為別人好」、「這種心理素質實在不適合開車,建議駕照考試再嚴格點」,不過也有網友說「科目三真的很難考」、「科目三我考了3次才過」,認為考試壓力真的很大,可以同理該男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