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可思議的宗教!印度男屌上繫鈴 女信徒拍打祈福

印度教信女用手拍打掛在男性生殖器官上的鈴鐺,全程被旁人錄影PO網。(圖擷取自影片)

印度教信女用手拍打掛在男性生殖器官上的鈴鐺,全程被旁人錄影PO網。(圖擷取自影片)

2019/02/22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當局推測,在3月4日以前將共有1.2億印度教徒齊聚桑伽姆(Sangam)慶祝大壺節(Kumbh Mela),有1名男子將鈴鐺繫在自己的生殖器官上,由女性膜拜後用手碰鈴鐺祈福,活動影片令全球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根據《BBC》報導,相較於中國春運有「地表最大規模人口大遷徙」之稱,印度的大壺節外號「全球最大規模的宗教慶典」,自1月15日到3月4日,印度教徒們會出現在恆河、亞穆納河與《梨俱吠陀》中記載的薩拉斯瓦蒂河匯流之處,1.2億人相繼用河水沐浴,藉此贖罪,掙脫輪迴的束縛。

但臉書與俄國影音平台「hlamer」均有影片顯示,1名印度教女子在1名全身赤裸、屌上綁鈴的男子前下跪且雙手合十,任由男子以法器不斷敲打她的頭部,在膜拜完後女子上前用手觸碰綁在男子生殖器官上的鈴鐺,隨後與男子道謝,男方也對她點頭示意。

外國網友認為這樣的宗教習俗「不可思議(Incredible)」,並指出這樣的情景「只可能出現在印度、太神奇了」、「我真是醉了,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這種事情」、「看完影片後我吐了一整杯嘔吐物」,不少網友們紛紛在影片留言處標記親朋好友,希望讓更多人看到印度教獨特的宗教慶典。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