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宛如電影!臨檢遭「近距離槍擊」女警神扭腰閃過子彈還擊

莫拉雷斯竟冷不防近距離向萊里開了至少一槍,令人更意想不到的是,萊里竟然一個扭腰閃身躲過子彈,隨即拔槍向莫拉雷斯連開15槍。(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Donut Operator)

莫拉雷斯竟冷不防近距離向萊里開了至少一槍,令人更意想不到的是,萊里竟然一個扭腰閃身躲過子彈,隨即拔槍向莫拉雷斯連開15槍。(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Donut Operator)

2019/02/22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副警長萊里(Riley Jarecki)在公路上臨檢時,突然遭到車內駕駛「近身射擊」,但更沒想到的是,萊里卻在毫秒之內,一個神反應扭身,靈敏躲過子彈,接著馬上連開15槍,當場擊斃想要逃跑的歹徒。

綜合外媒報導,17日晚間11時,萊里在巡邏納帕郡(Napa County)一處街區發現43歲駕駛莫拉雷斯(Javier Hernandez-Morales),在詢問莫拉雷斯是否需要幫助之後,萊里也取得對方同意,檢查車內是否有違禁品。就在萊里繞道駕駛座旁示意莫拉雷斯拉下車窗時,莫拉雷斯竟冷不防近距離向萊里開了至少一槍,令人更意想不到的是,萊里竟然一個扭腰閃身躲過子彈,隨即拔槍向莫拉雷斯連開15槍。

莫拉雷斯發出一聲哀嚎後當場死亡,萊里則毫髮無傷。警方則在車內發現另一把.22口徑步槍。根據警方調查,莫拉雷斯曾有多項前科,包括非法持有槍械、酒駕、襲警。當地副總警監克勞弗德(Jon Crawford)表示,「很明顯,莫拉雷斯企圖殺死萊里」,他補充,「對於萊里的鎮定的判斷和自衛行為我們感到很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