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效法人魔 中國留德學生慘遭越南同學分屍吃肝

德國警方在薩勒河打撈死者部份遺體。(圖擷自tintaynguyen)

德國警方在薩勒河打撈死者部份遺體。(圖擷自tintaynguyen)

2019/02/23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耶拿大學(University of Jena)去年8月發生了1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1名23歲越南籍留學生殺害了1名26歲中國留學生,並在吃其肝臟與碎屍後棄入河中,而該名越南籍留學生很可能因為精神疾病,不會被判處終身監禁。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嫌犯向警方自首的供詞表示,他與死者住在同一棟宿舍裡,去年8月24日以收到死者的包裹為理由,引誘死者進入自己房間,當死者進入房內,他隨即鎖上房門並把音樂開到最大聲,趁死者彎腰拿起包裹時,拿槌子猛敲其後腦,將他活活打死後,將屍體切成碎片裝袋,丟棄在薩勒河(Sächsische Saale)中,直到與女友聊天時,談論到殺人一事,經女友苦勸後,4天後才向警方自首。

警方在薩勒河中打撈到部分死者屍體,撈起後發現死者的肝臟消失了,根據驗屍報告指出,肝臟可能被以刀刃之類的利器挖走,由於嫌犯十分崇拜電影《沉默的羔羊》中的人魔漢尼拔·萊克特(Hannibal Lecter),警方推測,他在行兇後仿照劇情,將死者的肝臟吃掉。

警方懷疑嫌犯的殺人動機為金錢,因為嫌犯在殺死受害者後,偷走死者的電腦與手機,並在行兇3日後以死者名義在亞馬遜(Amazon)訂購上千元商品。

不過嫌犯卻對此供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犯案,而他也跟被害人不熟,經過法醫診斷後,認為這名越南籍留學生患有「偏執行精神分裂症」,並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有無違法。

本案將在下周二(26日)格拉(Gera)地方法院開庭,當地媒體認為,嫌犯將不會被判入獄服刑,但很有可能必須永遠住在精神病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