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壞...北韓暗示該讓記者離開 川普竟挖洞給金正恩跳

川金二會稍早結束閉門會議。(路透)

川金二會稍早結束閉門會議。(路透)

2019/02/28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金二會進行第二日行程,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早發表公開談話後,重頭戲便是接下來的閉門會議。在閉門會議開始前,雙方代表團坐定位供媒體拍照及零星提問。北韓方被問到是否要讓美國在平壤設置辦公室時,示意川普是否該讓記者離開。沒想到川普稱自己也很好奇這個問題的答案,讓金正恩只得回答。

閉門會議開始前,有記者詢問金正恩「是否會和川普討論人權議題」,川普聽到後主動擋駕,稱「我們會討論所有議題」。川普接著向現場與會人士表達謝意,稱雙方關係良好,將會有一次富有建設性的對話,會後也會舉行記者會。

再有媒體問金正恩,北韓是否會允許讓美國設立辦公機構?美方在翻譯這個問題時遭北韓官員打岔,示意應該讓記者離開。川普隨即表示同意,但他話鋒一轉說,「這個問題很有意思,我自己也想知道答案,聽起來不是件壞事。」

對此,金正恩簡單表示,「歡迎」。記者追問,「那會在今天宣布嗎?」川普再跳出來緩頰,指互設駐外機構是個好主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