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台灣人政治像廟會拜拜!「台籍女孩政協」被砲轟

凌友詩認為,台灣人不了解政治,只是像參加廟會拜拜那樣。(圖擷取自CNR)

凌友詩認為,台灣人不了解政治,只是像參加廟會拜拜那樣。(圖擷取自CNR)

2019/03/14 0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最近召開全國政協全體會議,「台籍港區政協」凌友詩在大會的演講影片曝光後,引發台灣、中國2國網友感到噁心,她近期內加碼接受專訪表示,台灣人「不懂什麼政治」、「就像拜拜、大廟會這樣子熱絡一番」。

凌友詩接受中國《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指出,「因為我是從台灣來的,所以我最深刻(的感覺),我覺得台灣人民,其實跟大陸(中國)的同胞沒有任何的區別,生活方式都是中國人的生活方式,而台灣人你別看他好像是對政治很熱衷,其實他不懂什麼政治」。

凌友詩用「拜拜」、「大廟會」來形容台灣公民的政治參與,她提到,台灣人實際上心中嚮往的都是過著小確幸生活,「那種非常和諧的、悠閒的生活」,諸如「泡泡溫泉、喝喝咖啡,去山裡旅遊2天,他們想要的就是這一些」,以及台灣人相當重視有沒有工作,生活是否安定。

不少華人網友看完凌友詩的嘴臉,紛紛留言痛罵「這種長相好意思說自己是台灣人」、「這種女人太淫賤了,她的淫叫聲可以說是無恥到極了」、「共匪習賊毛奸演的這假這爛只能騙自己人而已」、「她媽的假台灣入(人)」、「私下生活應該跟中共發言人一樣吧,只差影片有無留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