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耍帥 澳洲男子讓自己的耳蝸被挖除

澳洲有名男子故意讓自己的耳朵內側被挖除,想讓自己看起來更特別。(圖擷取自臉書)

澳洲有名男子故意讓自己的耳朵內側被挖除,想讓自己看起來更特別。(圖擷取自臉書)

2019/03/18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有名男子故意讓自己的耳朵內側被挖除,想讓自己看起來更特別。幫他做切除手術的身體修飾藝術家宣稱,這樣並不影響聽力。

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瑞典的身體修飾藝術家麥柏特(Chai Maibert)16日在臉書上傳1張照片,照片中,澳洲男子兩耳的耳蝸被挖除,耳垂處也各挖了個大洞。

麥柏特稱,手術完成後,可能會影響當事人辨識聲音方向的能力1至2周,直到大腦重新適應,之後情況就會改善。麥柏特更進一步宣稱:「我們的耳朵並沒有『捕捉』聲音,不然以前我們的耳朵更大,為什麼我們還必須用手摀住我們的耳朵以聽得更清楚?」

據了解,麥柏特在斯德哥爾摩經營知名工作室「CALM Body Modification」,他的作品時常受到讚賞。不過這次的作品「切除耳蝸」對某些網友來說衝擊力太強,因此有不少網友質疑麥柏特聲稱「不影響聽力」的說法,還有人留言諷:「我代表所有白人替他(麥柏特)道歉,他不知道他做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