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上千萬買「露天」別墅附「泳池」 強國女傻眼了!

300萬人民幣的別墅,卻讓買家相當傻眼。(圖取自秦楚網)

300萬人民幣的別墅,卻讓買家相當傻眼。(圖取自秦楚網)

2019/03/19 0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買房是人生大事,讓人興奮,但是中國一名陳女士花了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50萬元)買別墅,在交屋那一刻卻傻眼了,因為她發現自己買的別墅竟然沒有屋頂,是名副其實的「露天別墅」,且一進屋發現到處積水,成了一個個小池塘。

綜合媒體報導,陳女士花300萬人民幣買了福州寶龍森鄰龍泉山莊的一棟別墅,日前建商通知交屋,她這時看見別墅竟然沒有屋頂,室內到處淹水,讓她匪夷所思,跟她買房前看到裝修好的樣板屋差很大,因此拒絕收屋。

陳女士詢問建商,對方卻回應,屋頂是「贈送的面積」,要蓋的話就算產權面積。這時她才想起,建商說過,沒有房頂的面積是贈送的,沒有產權,也不會加蓋屋頂,當時她沒有經驗也急於買房,就忽略了。

龍泉山莊的建商向媒體聲稱,別墅是按照規劃設計施工,大部分都已驗收通過。交屋前曾在屋頂搭建遮雨棚,不過施工團隊離開時拆掉,才使別墅積水。最後建商同意先抽走積水,雙方暫時達成共識。

「露天別墅」的消息引起中國網民關注熱議,紛紛表示「不可思議」、「終於可以有個室内游泳池了」,也有人痛罵建商太過分,「太滑稽了,沒屋頂能算是房子嗎?」

女買主花300萬人民幣買別墅,驚見沒屋頂。(圖取自秦楚網)

女買主花300萬人民幣買別墅,驚見沒屋頂。(圖取自秦楚網)

室內還到處積水。(圖取自秦楚網)

室內還到處積水。(圖取自秦楚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