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想將「和牛」受精卵帶往中國 疑和海南島牧場有聯絡

違法攜帶和牛受精卵出境的前田裕介,傳出和中國海南島的牧場人士有所聯繫。(美聯社)

違法攜帶和牛受精卵出境的前田裕介,傳出和中國海南島的牧場人士有所聯繫。(美聯社)

2019/03/19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阪府警方在本月9日依涉嫌違反《家畜傳染病預防法》為由,逮捕了大阪府的51歲餐廳老闆前田裕介,原因是因為他涉嫌非法將「和牛」受精卵與精子帶往中國,而經過調查發現,前田裕介傳出和中國海南島的牧場人士有所聯繫。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前田裕介與負責運輸的小倉利紀在2018年6月下旬時,在未經出口檢疫的情況下,將裝有和牛受精卵及精子的365支容器經由貨輪從大阪運往上海,小倉利紀被上海海關阻止,回日本後向檢疫所申報時被發現了帶出和牛受精卵的行為,被依違反《家畜傳染病預防法》罪嫌遭逮捕。

調查相關人士指出,大阪府警方分析了前田裕介等人的手機通訊記錄後,發現了他與海南島牧場經營公司的相關人士有聯絡,而前田日前接受警方調查時也供稱「受認識的中國人委託」,大阪府警方認為,可能是牧場相關人士委託前田等人運送受精卵,正在積極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