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流! 強國婚鬧接二連三 伴娘遭撲倒強脫內褲

新郎父親被迫奇裝異服背著媳婦返家。(圖擷自月亮湖视频 微博)

新郎父親被迫奇裝異服背著媳婦返家。(圖擷自月亮湖视频 微博)

2019/03/19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的婚鬧無下限,常常會因為做過頭而有憾事發生,政府也不斷宣導要停止婚鬧習俗,但近日中國又有2起惡質婚鬧影片在微博上流傳。

根據中國微博的貼文指出,在甘肅的婚禮上,新郎父親被迫戴著綁上氣球的酒盒紙帽,到村子口背著新娘返家,親友們圍著2人取笑,並不斷以手拍打新娘的屁股與身體,相當令人傻眼;而另一段婚鬧影片,則有人撲倒1位伴娘,強脫她的絲襪與內褲,而旁邊的伴娘們也被男賓吃豆腐,令人感到噁心。

中國網友對兩則影片紛紛砲轟:「低俗」、「噁心」、「沒有文化」、「難怪有的伴娘父母會陪同參加」。

強國鬧婚

強國鬧婚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