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 巨鱷生吞工人 開腸剖肚只見一堆人骨

該鱷魚的屍體。(圖擷自 Malaysia Hari Ini 臉書)

該鱷魚的屍體。(圖擷自 Malaysia Hari Ini 臉書)

2019/03/19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近日傳出巨鱷吃人事件,1名印尼籍工人日前到油棕區的河邊沖涼,突然被埋伏在河中的巨鱷拖入水中,接下來就消失無蹤了,8天後村民在陷阱中捕獲1隻4公尺長的巨鱷,把牠打死後在其肚裡發現一些人骨。

綜合外媒報導,3月10日下午1名油棕園的30歲印尼籍工人,與其他工人到附近的河邊沖涼,沒想到突然被1隻巨鱷咬住並拖入水中,接著就不見蹤影,一旁的同事們目睹後嚇壞了,當地居民與警方得知後便展開搜索,但找不到受害工人的屍體,因此研判該工人被鱷魚吃下肚。

當地居民決定展開捕捉鱷魚行動,8天後有人發現河邊有隻可疑巨大鱷魚,於是居民們用肉塊誘捕鱷魚,接著眾人一擁而上把牠打死後剖開鱷魚肚子,發現裡面有許多人骨。

警方目前已把鱷魚肚中的白骨送往醫院化驗,以確認是否為該名失蹤的印尼籍工人骨骸。

鱷魚肚中的人骨。(圖擷自 Malaysia Hari Ini 臉書)

鱷魚肚中的人骨。(圖擷自 Malaysia Hari Ini 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