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破人亡!韓國股神落魄入獄後 父母驚傳遭殺害

南韓33歲男子李熙真(Lee Hee-jin,音譯)營造出股神的形象,去年卻因非法炒股入獄,他的父母近日更傳出遭到殺害。韓國股市示意圖。(彭博)

南韓33歲男子李熙真(Lee Hee-jin,音譯)營造出股神的形象,去年卻因非法炒股入獄,他的父母近日更傳出遭到殺害。韓國股市示意圖。(彭博)

2019/03/20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股海無涯,回頭是岸?南韓一名自稱白手起家的33歲男子李熙真(Lee Hee-jin,音譯),縱橫股市無往不利,並透過社交媒體和電視節目提供投資技巧,營造出股神的形象。孰料,李熙真去年因非法股票交易遭法院判處5年有期徒刑,近來更傳出他的父母疑似因金錢糾紛遭人殺害,一代股神落到家破人亡的下場。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警方透露,李熙真的兄弟因為聯絡不上父母,於3月16日急忙報案,警方搜查後發現62歲的李父陳屍在京畿道平澤市一處儲藏室內,至於58歲的李母,則陳屍於京畿道安陽的家中。

警方初步調查後認為,李熙真父母是在2月25日下午3時50分左右,於安陽住所遭4名嫌疑人殺害。兇嫌犯案後將李父塞進冰箱,李母則被塞進衣櫃裡,隔天嫌犯又叫了搬家公司前來,將裝有李父遺體的冰箱運送到平澤的儲藏室。

目前已有1名34歲的金姓嫌犯落網,他供稱李父沒有還他2000萬韓元(約新台幣54.3萬元)才會痛下殺手。警方對此說法暫且存疑,因為這筆金額太小了,何況金男等人還從李熙真父母的住所偷走了5億韓元(約新台幣1358萬元),顯見李父李母並不是沒錢還債。

警方表示,3名在逃兇嫌可能是被金嫌雇傭的中國殺手,他們作案後於2月25日晚間6時10分從仁川機場搭機飛往中國,該架班機於深夜11時50分左右降落在中國某座城市。

李熙真入獄前經常在部落格和社交媒體炫耀自己的財富,例如上傳首爾清潭洞的豪宅與名車照片。去年4月他因為非法炒股被判坐牢5年,法院還開罰200億韓元罰款(約新台幣5.4億元),並沒收李熙真130億韓元(約新台幣3.5億元)的財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