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公斤巨嬰誕生! 產婦:分娩像被兩輛拖拉機輾過

哈珀出生時體重達7公斤,有可能是紐約州史上最大的初生嬰兒。(圖擷自Hillz HangOut 臉書)

哈珀出生時體重達7公斤,有可能是紐約州史上最大的初生嬰兒。(圖擷自Hillz HangOut 臉書)

2019/03/20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1名孕婦日前產下重達15.5磅(約7公斤)的重量級女嬰。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孕婦為住在紐約的巴克莉(Joi Buckley),她18日在「阿諾歐登醫學中心」(Arnot Odgen Medical Center)產下身長23.2吋(約59公分)、重達15.5磅(約7公斤),名為哈珀(Harper)的巨大女嬰,院方指出,哈珀剛出生的體型相當於1歲半的嬰兒。

紐約州衛生廳發言人透露,目前正翻閱記錄,以確認哈珀是否為紐約州有史以來最大的初生嬰兒,哈珀目前在「 新生兒加護病房」觀察中,但醫生認為很快就可以出院。

儘管巴克莉擔心女兒的健康,但仍期待著可以把她抱回家那一天,巴克莉表示,分娩時就像被兩輛拖拉機輾過一樣,巴克莉目前恢復良好,已經可以下床走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