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滿14歲少女床戰男友 影片外洩瘋傳GG了

中國一名未滿14歲少女與男友床戰,影片外洩瘋傳。(情境照)

中國一名未滿14歲少女與男友床戰,影片外洩瘋傳。(情境照)

2019/03/22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通訊軟體「QQ」20日起瘋傳1段影片,內容可見1名年幼女孩全身赤裸趴在床上翹起屁股,讓男友從她背後將生殖器插入,當局現已證實是2人是河南省寧陵縣的國中生,且女方年紀未滿14歲。

綜合外媒報導,寧陵縣教育局指出,事發影片是拍攝於春節期間,3男1女國中生趁著放假期間闖入當地「洗浴中心」,小情侶脫光衣服在床上後入式做愛,另外2人在旁圍觀並錄影,而後影片在3月20日被放到網路上,瞬間吸引46萬名網友前來觀賞。

寧陵縣教育局表示,由於事關重大,公安局目前已介入此案調查,辦案的民警對此指出,影片中的女孩尚未年滿14歲,因此在這個情況下,她的小男友將被依照強姦罪嫌論處,警方也提到,此案並非女方報警,而是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被刑警隊發現才曝光。

目前影片已在中國各大社群媒體中下架,但仍被轉載至知名色情網站,影片上架不到1天,已有超過萬名網友觀看,不少中國網友留言指出「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聽說小子被打死了,安息」、「河南率先性解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