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只有我看到」 旅日美籍製片將翻拍美版《一屍到底》

在2017年以小成本拍攝,最後卻在亞洲爆紅的日本神片《一屍到底》,有旅居日本的美籍製片人覺得「不能只有我看到」,決定購買《一屍到底》的翻拍權,計畫翻拍成英文版《一屍到底》,一舉推廣到歐美地區。(圖擷取網路)

在2017年以小成本拍攝,最後卻在亞洲爆紅的日本神片《一屍到底》,有旅居日本的美籍製片人覺得「不能只有我看到」,決定購買《一屍到底》的翻拍權,計畫翻拍成英文版《一屍到底》,一舉推廣到歐美地區。(圖擷取網路)

2019/03/22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2017年以小成本拍攝,最後卻在亞洲爆紅的日本神片《一屍到底》,由於當初僅規劃在日本2家戲院上映,沒想到上映後口碑爆發,不僅最後在日本有超過20戲院上映,最後先後在韓國、台灣、菲律賓與香港等地播放後也獲得亮眼的票房成績;對此有旅居日本的美籍製片人覺得「不能只有我看到」,決定購買《一屍到底》的翻拍權,計畫翻拍成英文版《一屍到底》,一舉推廣到歐美地區。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的獨立電影《一屍到底》是日本電影專門學校「ENBU Seminar」所製作的第7部作品,由日本新興導演上田慎一郎執導,這部小成本電影僅花新台幣85萬元製作,當初原先也只預計在日本2間電影院上映,沒想到電影口碑爆發,結果最後全日本有超過200家電影院上映,票房大賺超過5.8億新台幣,之後也引入台灣、韓國、香港等地上映,光是台灣票房就達到新台幣5336萬元,後來也榮獲不少各國的電影獎項。

而日前也傳出有意將《一屍到底》翻拍成英文版的消息,旅居日本的美國製片人派翠克‧坎寧安(Patrick Cunningham)表示,由於《一屍到底》在日本以外的地區發行量有限,大多數歐美地區的觀眾都沒機會看到這部有趣的電影,「對《一屍到底》這樣一部有趣的原創電影來說,真是太可惜了。」

坎寧安指出,預計將在美國取景,拍攝英文版的翻拍作品,並維持原版的「小成本」預算製作;不過坎寧安也表示,目前的首要目標,是讓更多人能看到日版《一屍到底》,之後一旦英文版劇組找到導演與編劇,製片方就會更清楚未來的發展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