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 波蘭白化小企鵝亮相 園方:世界唯一人工飼養

這隻全身雪白的非洲黑腳企鵝(右)去年12月14日出生。(法新社)

這隻全身雪白的非洲黑腳企鵝(右)去年12月14日出生。(法新社)

2019/03/24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蘭一隻罕見的3個月大白化企鵝,近日在靠近波羅的海的港口城市格但斯克一間動物園首度公開露面,園方稱這是人工飼養唯一的白化企鵝。

《法新社》報導,這隻全身雪白的非洲黑腳企鵝去年12月14日出生,但動物園當時決定保密,因為不確定這隻脆弱的新生企鵝是否能夠存活下來,

格但斯克動物園(Gdansk zoo)的主任塔爾戈夫斯基(Michal Targowski)說,「據我們所知,世上沒有人工飼養白化企鵝的成功例子」。

幸運的是,這隻白化企鵝健康成長。塔爾戈夫斯基表示,「企鵝寶寶很活躍、身體健康,進食順利,非常重要的是,父母非常照顧牠」。

為確保這隻白化小企鵝的安全,牠和6隻成年黑腳企鵝住在一起,包括牠的父母。塔爾戈夫斯基表示,其他企鵝可能會對牠特別的外貌有異常反應並對其造成傷害。

目前,動物園正在等待,直到他們能確定白化小企鵝的性別,才會為牠取名。

波蘭一隻罕見的3個月大白化企鵝,近日在靠近波羅的海的港口城市格但斯克一間動物園首度公開露面。(法新社)

波蘭一隻罕見的3個月大白化企鵝,近日在靠近波羅的海的港口城市格但斯克一間動物園首度公開露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