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人素質... 遊客爬樹猛搖製造櫻花雨 只為了打卡拍照

正值櫻花盛開,卻有遊客爬上樹猛搖製造櫻花雨只為拍照,毫無公德心。(圖擷取自梨視頻)

正值櫻花盛開,卻有遊客爬上樹猛搖製造櫻花雨只為拍照,毫無公德心。(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9/03/24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春天來了,也到了櫻花盛開的時候,但是日前在中國瘋傳一段遊客賞櫻的影片 ,讓人不禁對遊客素質直搖頭。

根據《梨視頻》報導,位在貴州安順平壩區廣達萬畝的櫻花園正值盛開,吸引不少遊客到此打卡拍照,但竟然有人為了製造飄「櫻花雨」的唯美場景,上櫻花樹猛搖枝幹,讓櫻花飄落;還有街頭歌手到這邊表演時,身旁工作人員也爬上樹幫其製造櫻花雨飄落的畫面,還好有保安出面制止,但一旁看不下去的遊客還是拍下這些惡劣行徑上傳網路。

有在現場目睹這些荒唐行為的網友憤怒表示,要是每個遊客都這麼晃,估計整個櫻花園的櫻花都落完了!其他網友也呼籲當局重懲這些沒有公德心的遊客,「前幾年好像大家還會注意反省一下,最近感覺沒素質的年輕人越來越多,越來越肆無忌憚了」、「這種傷害樹木人,把他的個人訊息留下,禁止他入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