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戰地記者用口水梳頭 不知已直播全美放送

美國MSNBC戰地記者布拉德利(見圖)將口水吐到手上。(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MSNBC戰地記者布拉德利(見圖)將口水吐到手上。(圖擷取自推特)

2019/03/24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名駐敘利亞的戰地記者日前沒意識到電視台已經連線成功,他吐口水梳理頭髮的樣子清楚出現在直播畫面中,許多網友傻眼表示「我為什麼要看這個」。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MSNBC電視台主播維爾西(Ali Velshi)22日連線報導,要向觀眾介紹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在敘利亞的狀況,並詢問位於敘利亞西部的記者布拉德利(Matt Bradley)當地的情況如何,但是畫面切入的時間太早,布拉德利先在他的右手吐出疑似痰的白色不明物體,用它來梳理自己的頭髮,接著換左手重複動作一次。

由於太過尷尬,畫面切回維爾西時,他表示「我們沒和麥特連上線,等等我們再連線」。

事後布拉德利在自己的推特轉發當天的直播畫面,只貼了Hashtag「#WarIsHell」(戰爭是地獄)。網友們針對當天的直播,紛紛留言大呼「好噁喔」、「我寧願沒看到這個畫面」,不過也有網友出面緩頰,說「身在戰區,你也會這樣的」、「他只是想呈現完美的一面」。

將疑似痰的白色不明物體吐到手上後,布拉德利(見圖)開始梳頭。(圖擷取自推特)

將疑似痰的白色不明物體吐到手上後,布拉德利(見圖)開始梳頭。(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