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機參觀駕駛艙驚見母女正副機師 他PO微笑美照5萬讚!

美國一名任職於佛羅里達州安柏瑞德航空大學的瓦特雷特,上週六搭乘達美航空一架從洛杉磯飛往亞特蘭大的班機,他發現正、副機長竟是一對母女。(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一名任職於佛羅里達州安柏瑞德航空大學的瓦特雷特,上週六搭乘達美航空一架從洛杉磯飛往亞特蘭大的班機,他發現正、副機長竟是一對母女。(圖擷取自推特)

2019/03/25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酷!美國一名任職於佛羅里達州安柏瑞德航空大學(Embry–Riddle Aeronautical University)的瓦特雷特(John R. Watret),上週六(16日)搭乘達美航空一架從洛杉磯飛往亞特蘭大的班機,他發現正、副機長竟是一對母女,還將兩人在駕駛艙側身微笑的合照上傳至推特,獲得逾5萬個讚。

綜合媒體報導,瓦特雷特登機後坐定位時,聽到一名小朋友說想去駕駛艙瞧瞧,還耳聞兩名機師是母女關係,他覺得很驚訝,遂詢問空服員他是否也可以參觀,才有機會認識正駕駛溫蒂(Wendy Rexon)與副駕駛凱莉(Kelly),並在推特分享這個奇遇,還讚美飛行很棒、她們非常鼓舞人心。

報導指出,溫蒂、凱莉的家族中,不只有她們是機師,溫蒂的父親布朗(Bill Brown)曾是西北航空飛行員並退休、她的丈夫麥克(Michael)替美國航空服務,另一名女兒凱特(Kate)也是飛行員。瓦特雷特說道,凱莉身邊有個超讚的榜樣可以讓她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