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復火箭來襲 以色列攻擊加薩

2019/03/26 01:52

〔中央社〕以色列今天對哈瑪斯組織(Hamas) 在加薩的目標發動攻擊,以因應數小時之前,一枚自加薩發射的火箭擊中特拉維夫(Tel Aviv)附近一棟房屋,造成7人受傷,這令人擔心會使情勢嚴重激化。

在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於華府會見美國總統川普的大約同時,以軍展開了這項報復攻擊行動。

尼坦雅胡在白宮發表談話說:「以色列正強力回應這種惡意侵略。」他表示,在會見川普後將返國,取消了明天在華府的活動。

加薩安全消息人士透露,到目前為止,以國發動至少6波攻擊,其中5波針對加薩市(Gaza City)和周圍一帶,一波針對加薩南部,也就是在拉法(Rafah)和甘尤尼斯(Khan Yunis)之間。

目前尚無有關加薩傷亡狀況的通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